每個月最期待的驚喜就是"glamabox魅力寶盒"

因為"glamabox魅力寶盒"總是給我帶來不同的大大驚喜

每次都很迫不急待...馬上開盒瞧瞧

哈...那種感覺還真像小時候爸媽假裝聖誕老公公送禮物..而我收到禮物的感覺唷~真窩心!

 這次收到的驚喜是4月份的"glamabox魅力寶盒"

盒裝一樣是粉紅色的夢幻驚喜..這是我第2次收到的..所以對盒子不陌生啦~~哈

最開心的是產品用完..這漂亮的夢幻盒裝就是我擺寶貝當的置物盒囉~~開心

IMG_3441  

 

4月份的"glamabox魅力寶盒"有這各式各樣的的大驚喜

內容物品有:

Dermai蛇毒膠原精華緊緻面膜1片

b.liv黑頭再建淨化嗜喱3ml

O'slee蜂蜜黃糖煥膚面膜10ml

Swiss  Vita 瑞士薇佳全能3D精華50g

濃純鄉原淬滴雞精60g2包

 


7444

 

Dermai蛇毒膠原精華緊緻面膜...哇..可怕耶...蛇毒...哈我也屬蛇..不怕...

真特別..繼上次使用鍋牛面膜..這次是蛇毒膠原....

我個人覺得這些比較特別的面膜還真不錯用耶!!!

老實說比一般普通的面膜敷後的感覺還真有差別!

 

IMG_3472  

 

 Dermai蛇毒膠原精華緊緻面膜..

水分還真飽滿耶...拿出面膜那精華液還一直滴

聞起來沒啥味道....它含維他命e和膠原蛋白...

IMG_3521  

這款面膜剪裁的方式也跟一般的面膜剪裁不太同...鼻上有多一條剪裁

從眼尾...到鼻翼2旁..都很服貼

在膚的過程中可以感覺...面膜給肌膚的滲透感還不小耶..

 

411  

 

敷完後....跟原本粗糙的感覺大有差...保濕度還真不錯!

整個膚質看齊來淨透亮..

不用燈光打..肌膚就感覺得到亮白...來一張照也覺得自信多了一些!!

 

IMG_3533  

因為面膜還真多精華液...

敷完後別忘了包裝袋裡還有多餘的.....

要拿來保養手與腳.讓每一寸的肌膚都會笑~~保濕~~~開心~~

 

IMG_3539-tile  

 

b.liv黑頭再建淨化嗜喱..這是我第一次看過的產品耶...也是我個人好喜歡的產品..

哈...雖然才3ml但省點用還是可以用一段時間的!

 

IMG_3478  

 

而我最討厭對著鏡子就可以看到這些惱人的黑頭粉刺

有時手癢就ㄎㄡ..常常一不小心留下大疤..或者大大的紅鼻子真難看

這產品...還挺讓我好奇耶....

 

IMG_3486  

用法聽說很簡單....每日洗完臉以乾淨的包巾擦乾後使用

於是....開始動工掃除..黑汙垢

擦起來有涼涼的感覺..還挺舒服的

IMG_3488  

 哈....使用完近照鏡子....

還真的不知不覺..不痛不癢....我的黑頭..不見了..

沒想到不用花很大的力氣也不用花很多的時間就可以搞定..還真讓我喜歡耶...好好用唷

4545  

 O'slee蜂蜜黃糖煥膚面膜...哈..又是面膜!

不過這不是一般的面膜唷!這是用擦的面膜

 

IMG_3512  

有含黃糖..蜂蜜的天然成分...

使用方法:可乾用~~在乾的臉上塗上厚~輕輕按摩1分鐘在沖洗!

            也可濕法用~在濕潤的肌膚上塗抹..輕輕按摩等它慢慢溶解~等5~~10分鐘清洗

ps:唇及身體部位也都可使用唷~~每周2~3次!

 

  IMG_3500  

 

這款擦式面膜..塗抹起來有沙沙的感覺...不過我個人還可以接受

那沙沙的感覺就是來自於"黃糖粒子"..它可以溫和帶走死皮

這款面膜用完後...肌膚摸起來會有點感覺像油油的保護膜

好像它把肌膚層層保護了起來~~~不受外力傷害..    

000  

 

Swiss  Vita 瑞士薇佳全能3D精華

關於瑞士薇佳

“ Beauty For Vita , Beauty For Life ”
源起於從中世紀歐洲傳頌至今的義大利文,代表著Life的靈魂與精神。
我們深信,美麗是屬於每一個認真生活且充滿自信的人所有,
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光芒。
因此薇佳沿襲著歐洲哲學思想
以簡潔無瑕的形象融合多樣化的創新概念,展現令人愛不釋手的時尚風貌
彷彿進入一趟美學探索的旅程,享受陽光般純粹的熱情,
體驗愉悅優雅的感染力,妳將會發現無法抵擋的魅力。
薇佳把希望注入瓶子裡,
握在手中的每一瓶Vita 蘊含著美麗的生命,亦是魅力與自信的泉源。

   

IMG_3457  

 

 牙膏型狀~~好擠壓!完全密封..需要蓋子來刺開開口才能使用!

IMG_3452  

 色澤是有點粉橘色...沒啥味道

IMG_3455  

薇佳的產品..我之前用過眼霜..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用很開心這次能體驗另一種產品

薇佳全能3D精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還能保護肌膚、預防 肌膚乾燥 

經過這幾天用了...我個人喜歡它是因為覺得它吸收力還ok..擦起來不會油膩感..還挺清爽的

 

IMG_3459  

 

擦完摸起來...感覺肌膚好摸耶....

IMG_3463  

      IMG_2753.JPG  

 濃純鄉原淬滴雞精..這是我第2次食用..打從第一次寶貝們就對它念念不忘

沒法...它的魅力還真讓人無法擋!喝過總會讓人記得它的香~~醇

食用方法很簡單~~~隔水加熱

IMG_3519  

 瞧~~真正的雞湯來了!完全看不到..它的油質

記得小時候..媽咪燉的雞湯都好油...吃完嘴巴~手~都是油的...那時就對雞湯有點害怕感

直到我喝了"濃純鄉原淬滴雞精"..讓我驚訝...雞湯怎會不油又如此的香醇ㄌㄟ..真是絕品美味!

IMG_3544  

大人愛喝~當然小朋友也被它深深吸引

妹妹說:媽咪~這東西喝起來好香甜啊!為何它放袋子裡啊?

哈....我回她:因為放在袋裝是因為要保存它的新鮮度阿...所以你才喝的它的香濃啊!

對~沒錯..為ㄌ給消費者喝到最完美的雞湯..採用真空包裝~把鮮美的雞湯把關保護著!

 

147  

你瞧!妹妹豎起大拇指...比讚!可見她多麼滿意阿

好喝又營養的濃純鄉原淬滴雞精真的值得大力推薦!

 

IMG_3553  

 

 

 glamabox魅力寶盒...每個月都讓我有不同的驚喜

glamabox魅力寶盒...讓每個女人愛到心坎裡

我的快樂來自於glamabox魅力寶盒 

 

 

 PS: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產品使用感覺因人而異~分享文只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