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朋友那得知好消息~~提供facebook--Try it! 免費索取試用團的30位粉絲免費試吃

所以就報名啦^^沒想到~~~好幸運唷~我是30位中ㄉ其中一位~開心~我有口福啦!

我很期待收到產品....沒幾天...叮咚!快遞先生來囉

哇!還真大一箱~冷凍宅配

017.JPG 

這次雙魚媽媽好大方提供試吃的內容非常豐富有好幾樣...

007.JPG 

中獎30位粉絲都可以免費獲得雙魚媽媽手工作ㄉ

紅燒牛肉~清燉牛肉~肉燥醬~干貝XO醬~小魚乾醬(各一份)一次吃ㄉ夠癮

看瓶蓋印字~好特別漂亮唷!

015.JPG 

每個產品都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還有食用方法.規格.保存期限

這是娘親食譜之一....肉燥醬

cats.jpg 

這肉醬....有了它還真方便!我是炒油麵加進去..我沒放鹽巴...但吃起來好有味道~

這是娘親食譜其中之一干貝XO醬

014.JPG 

 

這醬很特別也是媽咪ㄉ最愛....因為聽朋友說炒菜加這會很好吃~所以我也有買

可是我發現我買ㄉ跟雙魚媽媽ㄉ不太一樣

雙魚媽媽ㄉ一打開有好香好香ㄉ蝦米味好特別獨門配方瞧!

這包是娘親食譜ㄉ其中之一....我家妹妹ㄉ最愛**清燉牛肉.牛肉湯**

cats.jpg 

清燉.....好養生ㄉ湯頭唷^^喝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

瞧....好清徹ㄉ顏色~粉美味吧~~可惜我才搶到一小口

因為太好喝啦~~~孩子搶著喝

瞧....妹妹他喝ㄉ多認真一口接一口都不停.....還一直說真ㄉ好好喝

035.JPG 

喝到一半...我們家妹妹還粉大聲跟我說:媽咪ㄚ!你看好大塊ㄉ肉ㄚ...而且有好幾塊耶

030.JPG 

這是娘親食鐠其中之一ㄉ**紅燒牛肉.牛肉湯**

說起這湯頭..聞起來牛肉味好濃好香..它ㄉ顏色粉美吧!

cats.jpg 

再來看看那個肉.....每塊都很入味(紅燒)~咬起來ㄉ口感好軟好Q

它有加點辣椒~但沒感覺很辣...只有香~濃ㄉ紅燒味散發

加上麵就變成.....現成ㄉ牛肉麵

013.JPG 

因為湯頭夠濃...麵滾後它ㄉ味道一下就跑進麵裡.....好好吃唷

 

這是娘親食譜其中之一**中辣小魚乾**

008.JPG 

這也是我這個媽咪ㄉ最愛

它有點小辣....吃起來好香好香

瞧!它ㄉ魚乾....好大一隻ㄚ!

004.JPG 

有了它....可以多吃幾碗白飯~很下飯唷

嚼在嘴裡....可以感覺小魚乾ㄉ香....越嚼越香

ps:所有產品加熱即可食用~超方便!

 

備註:1. 運送方式及運費:一律低溫冷藏宅配- $150,滿三千免運費

 

2. 匯款帳號:台北縣蘆洲市光華郵局(郵局代號:700)

 

戶名:何博雅  帳號:2441181 - 0686605

  

3. 保存期間:食品類冷藏可放置一星期;冷凍為一個月

醬料類冷藏可放置半個月;冷凍為兩個月

 

聯絡人:食舖何(雙魚)媽媽、黃媽媽 

 

諮詢電話:02-82836511 訂購傳真:02-22887833 

 

娘親食舖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gl-food/ 

 

 E-mail: graceho0314@yahoo.com.tw  grace@msh-cn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