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又能再一次使用Foresee的產品..

對我來說..它們的品牌真的是用一次增加的愛更深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Foresee極速美肌亮白夜霜

 

IMG_7016.JPG  

  我個人覺得晚上的保養比早上來的重要..怎樣說ㄌㄟ

因為當你在沉睡時是最鬆懈的..不只體力方面汗線毛孔都在休息


我喜歡它的瓶身很特別~~~高雅中帶點貴氣..透明

 

IMG_7025.JPG  

 

在透明的瓶身還有特別印有產品的中文說明~真是用心看的見~

IMG_7111.JPG  

主要成份:

左旋維生素C 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 蘆薈萃取Aloe Ext. / 麴酸棕櫚酸酯 Kojic Acid Dipalmitate /

 槐樹花萃取液Sophora Angustifolia Ext. / 植物多醣體 Plant polysaccharides
 

哇~成份有蘆薈萃取Aloe Ext  還有.. 植物多醣體 Plant polysaccharides真是高美容聖品成份


IMG_7079.JPG  

 

容量30ml~~~正方形體積

除了蓋還有多一層塑膠蓋密閉..可以把產品牢牢顧好~不變質

乳狀很清香不次刺鼻

IMG_7082.JPG  

 

擦在臉上好柔好舒服而且好快就吸收了..擦上後也不會覺得黏油膩..挺清爽的感覺

那麼舒服的感覺~讓我擦上後一覺到天亮..哈哈~~享受滋潤的幸福感覺

 

IMG_7087.JPG  

 

連續使用了幾週真的很不一樣唷^^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哈哈

 

我不敢說可以變得美麗動人~但每天的滋潤真讓我連心情都變美了..哈

這就是我個人的體驗..哈哈~~~好用要大聲說~我真的好喜歡

 

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