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又再次能體驗Foresee Vatic 的產品

一直很熱愛Foresee Vatic 產品的我沒放棄去報名..第一次報名沒有中~~~

沒想到...第二次讓我很幸運得到這個體驗~謝謝Foresee Vatic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Foresee Vatic 鉑金級抗氧化系列保濕花妍露

IMG_9020.JPG  

包裝以珍珠白盒裝..感覺很高尚

包裝上有很清楚的產品說明~~有中文及英文唷^^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後,或平時亦可使用。

將化妝水噴於化妝棉上,輕拭於臉及喉部。或距離30公分,噴於臉部及頸部

成份有:

結合鳶尾花、薰依草精粹、複方精油、多元胜肽複合物與珍貴的胎盤素等

高效活膚成分讓肌膚迅速吸收完美精華能量

帶來保濕鎖水~舒敏潤澤~抗氧防禦~抗老修護~等四大功效

同時有效抵禦外在負面因子的傷害..讓嬌顏水嫩剔透

我想那麼優質的成份是每個女人的幸福唷^^

 

IMG_9022.JPG  

其實我最煩惱的是換季~皮膚在換季時~容易乾癢

這瓶我覺得來的真是時候耶...真是對它愛不釋手

而且它是噴霧式壓頭~~好方便唷...走到哪可以使用

而且省了好多時間唷^^就能輕輕鬆鬆給臉臉滋潤飽水

IMG_9024.JPG  

Foresee Vatic 花妍保濕露~淡淡清香不刺鼻...

這也是我比較在乎的~因為我不喜歡很重的味道

一般重味道就是加香精太多...對皮膚也會有負擔~所以我不愛

IMG_9025.JPG  

 

在手上測試我就心動了~粗糙的手~變變變

因為我覺得它很清爽擦上後整個毛細孔好像會呼吸了...

而且噴後拍打吸收~感覺很瞬間就進去了

IMG_9026.JPG  

擦後吸收後的觸感...摸一下就有感覺了...滑嫩感

重要的是它不會有刺激的不適感~所以我更愛

IMG_9029.JPG  

用了一個月我發現~~我的肌膚粗糙感不見了~

光線打在肌膚上...我的臉亮白了~整個人感覺好有活力

噴後24小時保持水嫩感100%

鉑金級抗氧化系列保濕花妍露

讓我有當貴婦的幸福感~~讓我對它越來越依賴

好東西要大力推薦!!!待在冷氣房的人~更需要這瓶唷^^

我的美麗來自於鉑金級抗氧化系列保濕花妍露

058.JPG  

心動嗎 ? 快去找回自己的美麗吧 http://www.facebook.com/foresee.va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