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那麼幸運得到I LOVE heme 的體驗~開心啦^^

打從一次又一次的體驗不同的商品..真讓我不知不覺的越來越愛I LOVE heme 的產品

天氣越來越冷冽的秋冬,洗面產品變得更為重要

洗臉產品建議挑選有添加玻尿酸等保濕成份的產品

才不會洗掉肌膚原有的水潤,造成乾澀、脫屑或發癢情形

讓你成為乾巴巴的不理想乾妹妹

heme 10月份即將推出『玫瑰超水感胺基酸進化保濕洗面乳』新品

IMG_9288.JPG  

豐富綿密的細緻泡泡帶走肌膚髒汙,卻不會帶走潤澤

洗臉時能感覺得到玫瑰花的幸福香氛,洗完臉也完全不會乾澀喔

這麼令人心動的產品~跟我一起去體驗吧 ^ ^

超溫和!  零負擔!  胺基酸微米泡泡 !

洗出一整天的.....柔、嫩、彈、Q  !

page.jpg  

內含高檔成份有:進化型胺基酸+台灣玫瑰天竺葵純露+玻尿酸

IMG_9286.JPG  

進化型胺基酸 : 極細緻的進化型潔淨保濕因子,能徹底洗淨阻塞毛孔的殘妝與汙垢,幫助淨化、維持肌膚潤澤

台灣玫瑰天竺葵純露 : 增加肌膚的含水量,提升肌膚活力,天然的玫瑰芳香讓人感到身心舒暢

玻尿酸 : 小分子玻尿酸能深層補水、鎖水及優異的嫩膚效果

IMG_9281.JPG  

100ml~~

IMG_9335.JPG  

I LOVE heme 玫瑰超水感胺基酸進化保濕洗面乳~容易起泡~~快速帶走毛孔裡堆積的污垢

味道我超喜歡~還沒打開包裝~那香味就聞的到~~

玫瑰香彷彿自己又再戀愛了...哈哈...越洗越心情越愉悅

IMG_6289.JPG  

好沖洗~幾分鐘就乾乾淨淨

洗後不會乾澀緊繃~觸感好柔好舒服

IMG_6302.JPG  

老實說我很害怕冬天用洗面乳~~

因為我每次洗完後~整個肌膚就好像水份被吸走了~超不舒服

沒想到還找的到洗後沒有緊繃感的洗面乳~我真的好開心

我想今年的冬天我不怕臉上有油膩也不怕乾澀的困擾了!

 

 

IMG_93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