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森田藥粧的產品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這次體驗的是森田藥粧傳明酸3%淡斑美白精華乳 ..

聽說這次可是換新裝了唷!換上新衣了真讓人又驚又喜!


IMG_3350

 

除了包裝上有清楚產品資料說明~~有效日期的標示也很清楚!

 

 

IMG_3347    

特別未我們消費者設計...

瓶裝上多張貼只讓它不會任意搖動而造成的損壞~這點就看ㄉ出來超細心!

 

IMG_3348  

當然..除了和裝上清楚的標示當然也不夠..

放心!!盒裝裡還有一張清楚的說明書

 

IMG_3393  

好久都沒都沒認真看自己的肌膚了..在家當久ㄌ黃臉婆還真可悲

不來勤努力保養是不行的啦...

女人都是愛美的...當然我也不例外...

森田藥粧傳明酸3%淡斑美白精華乳是乳狀..

洞口小擠出來的乳狀好可愛..細細的~~能控制量使用~還不賴!

IMG_3351  

 

我個人認為它的乳狀好柔唷...擦在肌膚上還真舒服..尤其是乾巴巴的膚質...

瞧....像不像肌膚在洗牛奶浴阿...

IMG_3352  

 

而且他不會油油的感覺..一班精華乳通常都很滋潤..所以會感覺很油

這款我認為還ok..沒感覺它帶來的油膩不舒服.只感覺他擦在肌膚上還真是一種好棒的享受!

而且多推擠下塗抹.....會讓我覺得它會帶來肌膚的光澤度..淨白

IMG_3354  

哈哈...說著說著..我又興奮了起來..沒法女人就是愛美啦!

尤其我是乾妹妹...碰到那麼滋潤的產品當然愛不釋手!

 

IMG_3359  

 PS: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產品使用感覺因人而異~分享文只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