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張嫩白的臉是每個女人都夢想著

可是隨著季節變化..肌膚也容易起變化..

像我...夏天出油冬天乾燥.

所以在冬天時我會努力加強肌膚的保濕..而夏天我會努力防曬

因為我也想當白雪公主啦!

+ONE%最近推出新產品+ONE%歐恩伊超激光鑽白潤透晶露讓我好心動

老實說我喜歡它的盒裝設計的質感..加上它的包裝盒都是雪白色...哈~讓我手上有一瓶就像白雪公主

IMG_3068  

 

包裝盒上有著清楚的中文及英文產品標示..

 

+ONE%歐恩伊超激光鑽白潤透晶露挺有份量一瓶120ML...可以用好久耶!超省!

IMG_3069  

 

  哇~~主角出現了!!光看那瓶身我就好喜歡~~有時尚的感覺~~瓶身閃白好漂亮!

而且瓶身好像塑膠的~超有質感的感覺!~~不是玻璃的~~使用起來就免小心翼翼~~安心!

IMG_3073  

一開就有淡淡的清香味道~我個人還挺喜歡~~不刺鼻~~讚啦!

 

+ONE%歐恩伊超激光鑽白潤透晶露倒有點像化妝水...

IMG_3080  

瞧~~~多推擠下.....水分慢慢被肌膚吸收~很清爽!

擦完後..觸摸起來...好摸耶~~完全沒有黏滋滋的感覺及油膩膩的感覺

我個人認為~~保濕感覺還不錯~~它讓肌膚留住水份

 

IMG_3085  

沒想到這瓶+ONE%歐恩伊超激光鑽白潤透晶露能使肌膚有變得有光澤  

使用方法很容易~~只要把露倒在化妝棉上

 

IMG_3116  

可直接~~擦拭整臉及頸部..也可針對比較暗沉的地方用化妝棉敷

IMG_3117  

現在我手上有這瓶~~再大的太陽我都不怕啦~~我想每天勤使用我可以讓肌膚喝水水

天天使用~~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使用了幾天...認真看自己肌膚~變亮了不少~開心!

 

IMG_3055    

我再也不是灰姑娘了阿~~我是白雪公主啦!

IMG_3105  

 

(1)單品上市<買一送一>買就送全效亮眼修護精華

(2)三支組合7

超激光鑽白亮采精華液+晶露+乳霜原價2840特價1980

http://buy.yahoo.com.tw/?sub=573

http://www.plusonepercent.com.tw/

 PS: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產品使用感覺因人而異~分享文只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