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綠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長期致力於綠纖維研發與推廣,且不斷突破傳統織品概念,邁向高科技的領域;2001年,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先生,正式評估策劃本公司之未來發展方向,並於次年3月正式入主本公司,且開始全面性的朝向「保健」功能纖維研發與拓展,此外更與工研院共同合作研發奈米遠紅外線纖維及負離子功能性纖維。 
本公司不但堅持推廣具有「健康」、「保健」等功能纖維之產品,亦執著以「天然」材質製作對人體有益的產品。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會流汗的人..可能本身體質"燥熱型"吧

再一次接觸很特別的"腋下衣"之前就體驗過...自從那次就好喜歡"腋下衣"

這次體驗的腋下衣是有2種...一種是"一般除臭型"是灰色的!

 

IMG_3153  

 

另一種是加強除臭型是淺藍色!

 

IMG_3154  

我喜歡他們的色澤~是屬於淡色系列的腋下衣!

本身夏天穿深色就容易吸熱..所以"淺色"是最佳的選擇!

我的尺寸是M.....它的衣領都是V字領..搭衣或是外穿都很好搭好看

 

IMG_3155  

 我個人認為一般除臭型比加強型的布料來的較厚

雖然較厚..但質感摸起來很舒服

不過可以看到它線的裁縫都縫得很精緻漂亮..完全找不到露線或線頭!完美!

IMG_3156  

 認真看跟一般的衣服差異...就在它的腋下那..特別設計過!

專為腋下設計的壓菌.除臭功能性素材配方

獨特衣袖版型設計..使布料完全接觸腋下

腋下完整覆蓋衣袖結構設計~完整覆蓋腋喔..

 

 IMG_3157   

 

 而加強型的腋下衣摸起來比較薄

認真從反面看..在袖子部分~它是有特別的設計..所以顏色不 樣!

 

IMG_3231  

 

 腋下衣..我個人就覺得它能偷偷保護我的腋下..哈

瞧...穿起來稍微有點緊貼度...能讓我一天所留的腋下汗能輕輕鬆吸收..

 

IMG_3220  

 

惱人的留汗不僅帶來不舒服...也會影響身邊周遭的人

腋下衣..能幫我解決煩惱的好衣物!

IMG_3208  

沒想到穿起來不但舒服....還能修飾我的小蠻腰..哈真開心!

 

IMG_3204  

 

 

那麼好的衣物...當然我加妹妹也會搶...哈

 

妹妹上學都搭公車..妹妹跟我說:妹次搭車都會聞到旁邊人的"狐臭味"

尤其是夏天...那味道真是臭到濃郁會讓人想吐

他還跟我開玩笑說:因為他們都沒穿"腋下衣"啦!...哈

 

 

其實這次的體驗讓我挺喜歡的!

看妹妹穿上也不錯看吼!妹妹說~布料好舒服唷!

 

我個人因為比較加強型的..因為它的薄度讓我感覺穿著天都開心沒負擔!

現在連去操場慢跑也不怕臭ㄅㄨㄅㄨ了

而姐姐就比較喜歡灰色..因為它雖然會流汗~但也會怕冷那型...所以他超喜歡一般型腋下衣..他說舒服感給它滿分..穿起來好有安全感!

IMG_3158  

整天穿下來...我個人覺得很特別的設計跟一般的衣服還真有差別!

有了腋下衣....讓我不再怕夏天的來臨!讓我越來越喜歡夏天!

 有了它...我可以跟腋下臭臭 說 :  bey   bey  

IMG_3160  

 

  PS: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產品使用感覺因人而異~分享文只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