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傳統的家庭主婦

除了忙家裡的瑣事..還要忙著打理3個小孩

常常從白天忙到黑夜...體力透支

感覺好像比上班族來的磨練

當然一定要注重平日的保養...才會有健康的身體

有了健康的身體..就是最大的財富啦!

高麗蔘真露是我最佳的選擇!我選擇它的原因是~~~

IMG_3294

 

 

零脂肪~零膽固醇

100%純天然..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重點是全素的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唷!

 盒裝上有清楚的食品標示唷!

IMG_3297  

 一盒是6瓶裝..每一瓶裝都有一個紙盒包裝...在包裝上沒話說滿分~~我喜歡

用藍色及紅色的的設計感覺好正式...真想喊聲~"威嗚"~~哈哈

 

IMG_3299  

 每一瓶可以看的出來都是完全密封...當然~~~.不會走味(台語)

連塑膠膜上頭都還印著百耘堂的字體..精緻啦!

IMG_3304  

連玻璃瓶身也有標示..讓消費者食用安心~放心!

"百耘堂高麗蔘真露"性溫和一年四季喝都ok啦!

夏天可冰在冰箱冰冰喝!冬天可微波熱熱喝!超級方便!

一瓶60毫升..方便攜帶~隨時隨地補一下!

 

000  

保存方式:開瓶後~請一次飲完..或是置於冰箱保存..並於4小時內飲用完畢喔!

 

 最好是空腹食用!

IMG_3309  

打開時就有股高麗參的香氣遍佈著...味道是淡淡的香

 食用前~~記得搖一搖~~瓶內沈澱為自然現象,請安心飲用(請搖勻後開瓶)

IMG_3310  

 

食用前的氣色還真遭!該滋補一下囉!!!

 

 IMG_3312  

 

 弟弟妹妹也搶著要來一口!不過小朋友應該還不能飲..所以只能甜一下!

89898  

 我個人覺得口感還不錯!喝起來口感苦中帶點柑甜..沒有很重的蔘味~天然的香醇..濃..

連續了6天飲用...哈...老媽我只能說..有保養跟沒保養真的有差啦!

不過這種飲品也要長期飲用...感覺會更好唷!

IMG_3339  

 單瓶「百耘堂 高麗蔘真露」在全省〈OK便利商店〉可以買到


全省〈松青超市〉可以買到“六入裝”的「百耘堂 高麗蔘真露」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 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