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面膜手寫試用....當然不能錯過好機會

看到有面膜手寫試用....當然不能錯過好機會

一向愛敷面膜.愛美ㄉ我...當然馬上報名

聽說試用品是新上市跟暢銷品...而且6盒ㄋㄟ

  

新品:  燕窩面膜(透白,滋養,煥顏)

            南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

 
暢銷品: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

                紅酒多酚面膜(白皙,緊實,抗老化)

                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

                 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還沒拿到時還真懷疑..怎可那麼大方ㄚ...

沒想到收到時還真給我嚇一跳....

廠商真大方...還細心ㄉ裝在便利箱

001.JPG 

 

 

一次體驗六種不同ㄉ產品...真是大大ㄉ滿足...實在太開心了

瞧!排排站......

cats.jpg 

 

 

每盒面膜都有加層包裝紙膜....看起來可愛又高雅

包裝後面還有..美肌小百科..可以增加一寫小知識...真棒!

每片包裝"圖案"也好可愛

001.JPG

製造日期.有效期限都標示很清楚..讓消費者用ㄉ安心

現在買一送一唷^^

026.JPG 

 它ㄉ面膜材質是使用...【多層親肌水膜紙】

cats2.jpg 

 

紅酒多酚又稱"紅葡萄多酚"萃取自俗稱"紅酒"的紅葡萄酒.
紅酒採用紅葡萄釀造.將葡萄連果皮種子一同浸泡發酵而成得.
"紅酒多酚"運用於肌膚保養,可以延緩肌膚老化.
減少膚色暗沉.使肌膚恢復白晢光澤.
並維持緊實與彈性.洋溢年輕.健康.紅潤的好氣色.讓臉蛋散發宛如微醺時的嬌嫩光澤
產品功效:
神奇的“奈米球體Nanospheres”製作技術,給妳前所未有的美麗體驗!
攜帶大量天然保濕因子的奈米球體,其孔隙結構能加強吸附活性成分的能力,使養分長效均勻釋放,能夠立即補水、長期供水。
經實驗證明,八小時後仍能保持70%保水度,能長時間維持潤澤感。

 

 

<<保佳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

cats5.jpg

 

保佳利亞玫瑰主要產地位於國土中央的"玫瑰谷".
高聳挺拔的巴爾幹山脈擋住來自北方的寒冷空氣.
溫暖濕潤的地中海氣流沿著河谷吹入.
帶來豐沛水氣.暖暖的氣候與肥沃的土壤提供最適宜玫瑰花生長環境條件.長達一百多公里的河谷.
滿佈著7000多種玫瑰.其中能提煉精油的只有4種.以粉紅色和白色2種含油量最高.

<<黑珍珠面膜>>潤白.透亮.有彈性

 

cats4.jpg 

強調功能在於美白,很適合想要美白的朋友,效果很不錯,低過敏性

 

 

<<南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

cats6.jpg 

能高效解除肌膚之渴..舒緩因為乾燥而引起ㄉ緊繃.粗糙..

深層水潤讓肌膚細緻..觸感更好有彈性...散發淡淡杏桃果香味...大家都喜歡

 

 

<<燕窩面膜>>透明.滋養.煥言

 

cats7.jpg 

 

結合來自天際ㄉ珍稀成份"燕窩"萃取以及"珊瑚澡"海底燕窩"

擺脫黯沉細紋..喚回清爽白皙..增加媚力指數

 

 

 

<<蘆薈面膜>>

cats1.jpg 

保濕.修護
天然的蘆薈萃取液含有多種維生素成分,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與營養;薔薇植物精華能改善皮膚乾燥與粗糙現象。
.『我的美麗日記 蘆薈面膜』

建議混和及乾燥的肌膚使用,保濕力較強,在曬傷或是因強冷風吹凍傷的肌膚上使用,效果非常顯著.

 

 

 

 

天天使用一片,讓面膜為我們的皮膚寫下美麗的日記

  

我的美麗日記的產品其實如果不是長期使用的話....

 

是看不出很明顯美白的效果ㄉ...持續使用美麗加倍!

44.jpg 

精華液滿滿.....不只可敷臉..敷完後可以拿來擦手腳...全身一起滋潤...讓每個毛細孔活起來

111.jpg 

 

我的美麗日記全面升級


康是美熱賣商品!姐姐妹妹都愛用!

 


 

一年四季都愛敷臉!
冬天很冷,面膜也可以加熱後再敷哦!

【面膜加溫使用方式】
1.測試溫度:以84℃~86℃熱水(直接取飲水機的熱水)
2.加熱方法:方法一或方法二皆可

 


依不同季節來選擇不同的面膜讓皮膚更好
一天一片~找回自信...美麗一百分

IMG_2735.JPG 

面膜...布模升級很服貼!

精華液的量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帶有一點點黏度,但不會黏膩


保溼度大大提升,敷完後10分鐘..我臉部竟然沒有緊繃感...

不含酒精及香料,但有一股淡淡香....所以敷起來很溫和不刺激

試用完面膜之後覺得臉頰的明亮度提升..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水嫩..

我比較喜歡"燕窩面膜"..它讓我一敷感覺挺保溼

連隔天要上粧前..我ㄉ臉還是很保濕很好上粧

自己捏一捏感覺好柔嫩..斑也白了一點..

我相信我再努力勤敷..臉上ㄉ斑點一定換更淡化

它的價格和好用度來說...我還滿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的!

一起變美麗...http://www.beautydiary.com.tw/allmask.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