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參加台灣拍賣網的活動..抽中了Mr.Coq 行動電源(移動電源)正是我所需要的!

有了它..還真方便耶...我就不怕沒電的困擾

之前出去玩...手機沒電..害家裡的人找不我好擔心...現在有了它..我再也不怕沒電的困擾!

一拿到就開始使用....好產品.哈等不急!

 

IMG_3137

 包裝是塑膠盒裝..把它包的好保護的好好的....

 包裝盒裡還附贈一張產品說明書

 PS:第一次使用Portable  Energy之前~請將它充滿電!

長期不使用者...請每3個月充滿電一次

IMG_3254  

內容物~~除了有Mr.Coq 行動電源(移動電源)主機還有一條USB數據線外加轉接頭

這款有2色.嘿.白色...我的是白色...機身的質感好讚唷!

IMG_3143  

 

機身還有....保固貼紙...維修放心!記得請勿撕毀唷!

 

IMG_3151  

USB數據線..可拉長...使用起來超方便!

IMG_3147  

轉接頭...共有5個尺寸..

有:NOKIA轉接頭.SAMSUNG轉接頭.Micro轉接頭.Mini轉接頭.IPad/IPhone4轉接頭

可以隨意要充電的"機身"來選擇"適當的接頭"

 

 

IMG_3145  

 

這個洞...是usb公頭...輸出口

容量3.7V 5600mAh

輸出的電壓 5V/1A

 

IMG_3148  

 

如果要看Mr.Coq 行動電源(移動電源)的電力..可以看它機身發亮處採用LED燈..那鈕的開關旁有格數...

最滿的電容量顯示...是4格都亮..當燈數沒亮格時就要快去充電囉~以免壞掉唷!

 

你瞧...多方便阿..我的平板手機正在充電...

我個人認為真的好方便阿...哈..不用一定要在家裡充.因為都要"等待"浪費時間..

 Mr.Coq 行動電源(移動電源)免等待!

只要放在包包~~它自己就可以輕輕鬆鬆完成充電..而且可邊充邊使用..就是那麼的方便!

IMG_3237  

 

姐姐的MP3也OK的!哈..姐姐下星期要去畢業旅行正擔心會沒電..掃興!

有了Mr.Coq 行動電源(移動電源)一切都搞定..不怕掃興停電...

有了Mr.Coq 行動電源(移動電源)的陪伴..姐姐這次一定玩得很開心!

 

IMG_3242  

 還有小音響MP3...也可用....邊充邊聽....

我覺得它真的是我的好搭擋耶~~現在我都把它放包包...需要他時就馬上使用!

勁量移動電源,輕巧超薄操作方便,旅遊必備!

IMG_3246  

 http://www.8give.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71&product_id=95

 

以上為自己使用後心得分享,非受酬廣告文,因各人感受異同,所以只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